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12

2023227日,根据苏大党委通知要求,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大会由小草嫩芽研究视频曹聪书记主持,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吴德建书记、朱尧兴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曹书记从党课、党员发展、支部活动等方面对2022年度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曹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指出平时重科研,对同志少关心,今后要多加强和同志之间地交流。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民主评议中,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142022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吴德建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对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在人才培养以及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努力向党的二十大精神靠拢;呼吁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对目前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许多有效的建议,希望支部创新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会充分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拨正思想,团结一致,将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