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副所长杭雪花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时间: 2023-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68日上午,小草嫩芽研究视频杭雪花副所长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杭所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核心内容别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系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三个方面为党员同志进行了讲授。

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何如此重要为引,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永远不变质、不变味、不变色的秘诀,党员们认识到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接着重点阐释了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她指出,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面向全体党员。全面的重点是抓住“关键少数”。全面是一种对象全覆盖、领域全范围、责任全担负的全面杭所还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过程。

最后,杭雪花副所长提醒全体党员同志,要系统了解十八大全面从严治党后所取得的成绩,并且不断深化、长期坚持;要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并且不断领悟、长期深化。

党课结束后,各位同志用热烈的掌声对杭雪花副所长的精彩党课表示感谢。杭雪花副所长也鼓励同学们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地总结和感悟,从而更好地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