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嫩芽研究视频第十四届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 2023-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

为了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研究生的学术修养,苏州大学小草嫩芽研究视频于20231227日在金螳螂商学院融通厅举办了第十届研究生论坛。出席本届论坛的教授有:刘耀波、马全红程坚、胡丽芳、丛启飞、孟红蕊和姚逸正。

130分,小草嫩芽研究视频第十届研究生论坛在胡丽芳教授的主持下正式开幕。胡丽芳教授提出研究生论坛的初衷是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鼓励研究生们积极报名参加,并介绍了论坛汇报和奖励机制,希望同学们在论坛中都能有所收获,拓宽学术视野。

 本届论坛共有五位研究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分别是宋鹏、赵秋影、苗永震、米红波和李雪。每位汇报人详细流畅地介绍了所选课题的研究背景、实验进展和后续实验计划,呈现了详实的实验结果。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对每位汇报人的研究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为研究生们的实验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在论坛中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相互启发和借鉴,进行了友好的学术交流。

 最后,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评选出了本届论坛的一等奖获得者宋鹏,二等奖获得者赵影,三等奖获得者苗永震,与会专家分别对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刘耀波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对参加论坛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指出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了拓宽学术视野,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大家提高学术水平,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交流机会,积极参与进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本届论坛对于进一步激发小草嫩芽研究视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拓宽学术视野和提升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将继续通过研究生论坛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研究生学术创新,助力培养更多有理想能力的新时代生物人才